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烟玉液1号23元一包 贵烟玉液1号口感怎么样?

    贵烟玉液1号怎么样?或许抽烟的老烟民都会知道,贵烟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在以前的时候曾经一度畅销全国,不过现在贵烟玉液1号很难见到了。据悉,现在贵烟玉液1号23元一包,部分市场价仍然有所不同,不过这种烟口感怎么样呢?

    贵烟玉液1号好抽吗
    贵烟玉液1号好抽吗

    打开一盒贵烟玉液1号就有一股酒香扑鼻而来,是烟酒结合的味觉体现。点燃一支,轻吸一口,烟气很顺畅,当把烟气含在嘴里,准备从鼻腔呼出的瞬间,在喉咙刚刚感觉到一丝热辣之时,舌苔处体验到了白酒所特有的香气,虽然只是瞬间飘散,但是留下的味道却是持久的。依旧轻吸一口,迅速入肺并呼出,入肺时,似有一丝淡淡的酒香气息,但不浓,更多的则变成了烟草的香气。而在烟气从肺中排出时,是那种淡酒香+浓烟香的结合气息。

    大力吞咽两口,伴随着嘴唇发出的“啪”的声响,一、二口转换之时,自动飘出了一小部分烟气,余下的则全部进入了肺中。烟雾进入肺里,没有立即呼出,而是停留数秒钟,之后让烟气慢慢地顺着口腔和鼻腔缓缓地排出。前半段鼻粘膜和唇齿间感受到的是渐浓的酒香和渐淡的烟香,而后半段则完全变成了烟草的香气。

    贵烟玉液1号23元一包,你抽过了吗?其实,以前不少人都是非常喜欢抽贵烟玉液1号的,毕竟这种品牌香烟也是有历史的。但是现在贵烟玉液1号口感仍然是这么好,而且余味干净津甜,芳香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