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3真机图 x23首发10GB内存?

    vivoX21今年上半年刚上市,现如今也要成为过去式了,vivoX21过去,vivoX23真机图近期陆续被曝光,甚至已经现身vivo手机的官方网站上,vivox23首发10GB内存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

    从vivo手机官网上可以看到,vivoX23即将上市的字眼显现,这代表这款新机也将在不久后发布上市了,但vivoX23什么时候上市知道吗?据说它的上市时间预计在9月中旬,当然最终还是要以官方宣布为准。

    新机vivox23现身官网
    新机vivox23现身官网

    从vivoX23真机图上看来,vivoX23的正面屏幕采用的是和OPPO R17相同的美人尖“水滴屏”设计,官网上放出的真机图中,可见正面屏上有着指纹的痕迹,这就表明,vivoX23新机搭载的是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对于拍照配置方面的介绍,也以“AI非凡摄影”以及“超大广角”的字眼表明。

    日前,也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偶然在地铁上拍到了vivoX23的真机谍照,据网传vivox23首发10GB内存?表示或将采用6GB+4GB RAM的双通道技术,不过屏下指纹识别或将只有vivox23高配版会配备这项技术。vivox23真机图的背面可见,摄像头采用的是双摄像头,但不清楚标准版是否会搭载指纹识别功能,因其背面并没有后置指纹识别的设置。

    新款vivox23即将上市
    新款vivox23即将上市

    据此,vivoX23这次会有标准版和指纹版两个版本,同时,两款手机版本都将搭载骁龙670处理器,而水滴屏的屏幕尺寸大小或为6.4英寸,目前vivoX23已经可以在官网上进行预约了,预约的用户还可以参与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