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23配置怎么样 X23新机售价多少钱?

    vivo手机怎么样?或许以后很多人都不会太看好vivo手机,毕竟以前vivo手机配置也是不太好,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随着科技的发达,现在vivo手机越来越好。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vivo X23要上市了,但是vivo X23配置怎么样呢?

    vivoX23值得买吗
    vivoX23值得买吗

    vivo X23是即将上市的vivo X系列新机型,有网友在网上baoguang了vivo X23的消息。vivo X23对标的是即将在8月发布的oppo r17。因此vivo X23应该也不会太晚发布,预计是9月中旬。

    根据目前baoguang的信息来看,vivo X23采用水滴屏,其实就是奕星刘海全面屏,刘海区域形状类似水滴,比较狭窄。其他方面的参数信息,vivo X23将搭载骁龙最新中端处理器670,670处理器定位介于骁龙710和骁龙660之间。此外,vivo X23采用光学屏幕指纹识别,8GB内测,支持快充等。

    vivo X23配置怎么样?或许大家都会认为是很好的,这的确是很好的,因为现在vivo手机深受消费者青睐。vivo X23聚会在九月份上市了,但是售价方面将会从2898元起步,最终售价可能会高达到35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