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最新消息 苹果9被爆价格将会创下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近段时间朋友圈都是苹果9消息,毕竟现在距离苹果9上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因为苹果9上市时间将会在九月份。但是现在,苹果9最新消息出来了,售价或许会创下历史新高,这又是不是真的呢?

    苹果9九月上市了吗
    苹果9九月上市了吗

    iPhone 9进一步曝光,在根据分析师推测中我们很容易探知即将出世的iPhone 9应该又是一款在iPhone X上做出全新突破的手机。而且有外媒消息称,iPhone 9很可能是苹果公司里程碑的一款手机,所以iPhone 9的明明会直接命名为iPhone,以彰显他的独特,手机的各项指标绝对让人没话说,但是价格嘛,也许会创造一个苹果历史上的价格新高度了。让小编先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从曝光的外观上来看,iPhone 9应该不会再沿用已经充满了市场的刘海全面屏了,显然这是iPhone 9做出的第一个突破,那就是完全无额头无下巴,超级窄边的屏幕占比,接近100%的手机屏幕,机身设计依然是和iPhone X类似的双玻璃机身设计,外观上应该又是苹果手机的另一个巅峰。十分具有科技感。

    需要着重介绍的就是iPhone 9的性能问题了,iOS12系统之前一直被传的沸沸扬扬。果然iPhone 9成为了首款搭载iOS12系统的手机。iOS12系统基于苹果的A12处理器,据说这款处理器在理论跑分上比高通骁龙855还要强,当然两者都没有发布还不能直接比较。iPhone 9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它的手机镜头了,据说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具备3D传感技术,能够增强对现实的影像,无论是人脸识别还是拍照都比iPhone X上升了一个台阶。

    看到这里,我们都知道了苹果9配置实在是太高了,而且前段时间还有消息传出苹果9或许会搭配双卡双待最新功能,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么苹果9肯定会遭到疯狂抢购。但是现在根据苹果9最新消息得知,苹果9售价可能会在一万元以上,面对着这么高的售价,你会去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