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渔民捕获大量梭子蟹 半斤以上的梭子蟹每斤40元左右

    相信喜欢吃海鲜的朋友对“梭子蟹”不陌生,而现在正是吃“梭子蟹”的季节。近日,因台风来袭,连云港渔民捕获大量梭子蟹,个大肉肥,渔民们大丰收,据悉,半斤以上的梭子蟹价格每斤40元左右。

    梭子蟹价格大幅下降
    梭子蟹价格大幅下降

    梭子蟹,有些地方俗称“白蟹”,梭子蟹肉肥味美,不仅营养价值高,还有经济价值,梭子蟹是很多人喜欢吃的一种海鲜。然而,连云港渔民捕获大量梭子蟹,大量梭子蟹进入市场,导致价格大幅下降。

    2018年8月17日上午,受台风“温比亚”外围影响,连云港大量渔船进港避风靠岸,从海上捕获大量梭子蟹,个大肉肥渔民喜获丰收,连云港海鲜市场梭子蟹价格大幅下降。

    17日上午6时许,记者在连云港海棠码头看到,大量渔船因台风靠岸,大批渔民们正从船仓运出一筐筐大量梭子蟹,数十渔民在码头进行分拣,装上货车进入市场。从连云港海鲜市场了解到,近来半斤以上的梭子蟹每斤40元左右,小一点的30元一斤,比一个多月前80元一斤价格几乎腰斩,非常适合工薪阶层消费。

    目前黄海仍处于禁捕期,东海已开禁,预计到9月份,黄海开禁,梭子蟹价格将更加亲民,市民即将可以享受更多的海鲜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