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税烟是真的吗 免税烟和不免税香烟有什么区别?

    大家都知道,免税香烟一般都是很便宜的,因为这些香烟是不用交税的。但是近日,免税香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很多网友都想要购买这种免税烟,但是却有一个共同的质疑,那就是免税烟是真的吗?

    免税烟是不是假烟
    免税烟是不是假烟

    如果真是从机场免税店、香港免税店里购得的免税烟,品质还是有保证的。免税烟是真的吗这种事情就不用担心!不过想要买到免税烟,却并不容易,一般只有在免税店才能买到。这也是免税烟和不免税烟区别之一。如机场免税店、日上免税店等等。

    免税烟是真的吗?或许只有在正规门店购买的才会是真的,毕竟如今假香烟很多,一些无良商家也是专门售卖假烟,购买免税烟一定要小心,毕竟质量也是不能够保障的。不过,免税烟和不免税香烟有什么区别呢?我们来看看。

    免税烟两者区别

    1、其实出口烟基本就是换个条盒纸商标纸上面印上出口两个字其他跟正式销售的没啥区别…烟丝根本没换柜的跟内销的一摸一样;2、如图所示免税烟和不免税烟有什么区别:免税烟的烟丝膨胀技术和国内内销的技术不一样,

    3、而且尼古丁焦油的比例也是不同的,内销的烟是根据国内调查后一次次的配方的成果,而免税出口的烟是针对全球人的口感;4、相较于普通内销香烟免税烟和不免税烟有什么区别:免税烟口感上略有差异,很多烟民都认为免税烟口感上更胜内销卷烟,因为毕竟是出口产品。小编个人认为也不尽然,不过免税店出售的外烟口感更纯正倒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