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美白补水面膜好用 效果最好的面膜牌子推荐

    什么牌子的美白补水面膜好用呢?其实这是不少女性最关心的问题,毕竟一款好用的面膜会使自己的肌肤能够美白、滋润、补充水分。但是现在市面上的面膜牌子数不胜数,到底美白补水面膜有哪些牌子呢?

    好用的美白补水面膜有哪些牌子
    好用的美白补水面膜有哪些牌子

    如今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美白补水面膜是一种最常见的,现在不少爱美人士都比较青睐美白补水面膜的,所以对于女性而言养好面部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现在什么牌子的美白补水面膜好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效果最好的面膜牌子推荐。

    美白补水面膜牌子排行榜

    1、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专利技术――深层补水系统,通过纳米矿物水和多种微量元素,成功实现,阶段全面且深入的生态水分护理。维他命E经由酶分解,更易被皮肤吸收,可以清除皮肤由于紫外线照射和压力所至产生的自由基,有效抗氧化,使皮肤摆脱倦怠暗哑,回复光泽。

    2、相宜本草芍药皙白甜睡面膜:密集的芍药美白精华快速渗透肌底,于细胞更新和营养吸收活跃的夜间,彻夜修复、养白肌肤,匀净肤色;质地清润,独有天然芍药花香,舒缓肌肤压力,让娇颜在甘甜温软的包围中睡好美容觉;次日醒来,肌肤呈现粉润白皙好气色。

    3、优璇优美嫩白补水蚕丝隐形面膜:深度润养干燥、缺水、疲劳的肌肤,使肌肤组织快速膨胀饱满,充满活力。特别配属百合精华,其营养是普通面膜的5倍之多,充分补养补水,使肌肤像朝露般嫩白柔滑、水感充盈。

    4、美白面膜韩国水光樱花面膜:韩国水光樱花面膜是带美白功效的,然而油油菜认为这款面膜对于美白其实没有明显的感觉,但是可以敷完这个面膜以后,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的皮肤被提亮了,这是这个面膜最大的优点。这款面膜的面膜纸其实很薄的,能够很好贴在脸部的任何一寸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