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眉粉哪个牌子好 自然好用的眉粉在这里

    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然而一套完整的化妆品怎么会少得了一盒眉粉呢?眉粉与眉笔相比之下,效果会比较自然一点,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眉粉。但是市面上的眉粉品牌那么多,究竟眉粉哪个牌子好呢?别急,自然好用的眉粉在这里。

    2018眉粉排行榜

    KATE三色造型眉粉:KATE这款三色眉粉粉质压得很实,非常耐刷!平易近人的价格也是新手的首选哦,深中浅3色搭配,画出的眉毛很自然,轻松营造自然的立体眉,眉粉还有一个用途就是可以打造眉毛、鼻梁处的阴影效果,使眼部更有立体感。

    眉粉和眉笔哪个好
    眉粉和眉笔哪个好

    芭比波朗限量双色眉粉套装盒:作为专业彩妆的芭比波朗,这款双色眉粉不仅可以画眉毛,深色将它当作眼影或者眼线粉使用也是没问题的哦~上色度非常棒,所以仙女们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不然变成蜡笔小新哦~盒中配备一款迷你眉刷和迷你眉镊,非常方便~

    安娜苏魔幻蝴蝶结眉粉盒:安娜苏的这款蝴蝶眉粉超级有设计感~也是独家设计的一款独一无二的眉粉啦,眉粉颜色分布也像它的盒子一样独一无二,左边是单色,右边是可以自己调和的三种颜色组成的色块。画出来的眉毛超级自然。盒中还带有双头眉刷,性价比非常高哦。

    贝玲妃完美眉毛组合:贝玲妃的这款眉粉真的超级实用啊,同时拥有眉蜡与眉粉,加上专业的眉刷及眉毛夹,完全经济实用型眉粉!完整贴心的设计,只要小小一盒就可以搞定各式各样的修眉需求。眉蜡轻松创造眉型,眉粉则修饰眉毛颜色,搭配起来画出的眉毛既自然又持久!

    MAC双色塑型眉粉:MAC的双色眉粉别看它小小的,非常耐刷!较暗的眉粉能自然地增深眉色,修正眉形,打造质感而亮色的珠光眉粉,浅色能在眉骨处提亮高光,令眉部变得更加立体。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眉粉哪个牌子好都了解清楚了吧!所以准备要买眉粉的妹纸们还没拿定主意的话,上面几款都很不错,自然好用之余还不贵,需要入手眉粉的妹纸可以考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