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万买140平房 小伙低价购买房子背后隐藏猫腻

    买房子是我们都想要的,毕竟成家立业,也是需要买房子的,如果没有房子就不太现实了。然而近日,有一个小伙花费13万买140平房,这是一套二手房,但是随后该名小伙接收房子后发现存在着问题,因为这套房子是属于违建的。

    小伙被骗买到违建房
    小伙被骗买到违建房

    13万买140平房?世界上真的会有这么便宜的房子出售吗?其实是没有的,如果有也是陷阱。相信大家都处于买房的压力当中,毕竟现在房价也是持续上涨,买一套房子不容易。不过现在小伙13万买140平房,被卖家欺骗了,这套房子面临着被拆,无缘无故被骗了。

    卖家告诉小郭,这套房子是农村的自建房,没有产权登记,但超低的房价让小郭根本没有多想,便与卖家签订了房屋转让协议。小郭心想,农村的房子有没有产权无所谓,只要能住就可以了,随后高高兴兴付款并准备装修,可随后小郭发现,这套房子根本无法通电。

    偌大的一套房子为什么没有电呢?卖家解释说,农村的房子都是业主自己去接电源,随后小郭拿着村里开的证明,到镇上办理开通电源申请,这时,他才被告知,这套房子远不只没有电这么简单。辛辛苦苦缴纳了13万多,竟然买回一套违法建筑,没有用地规划和审批手续,将面临被没收、拆除的可能。听到这个消息,小郭心里拔凉拔凉的。

    新购的房子存在问题,卖家却以当初自己不清楚为由,不愿意退还小郭之前缴纳的所有费用。记者看到,在小郭和卖家签订的房屋转让协议中,当地白林村委会还开具了见证证明。

    沙区曾家镇建管办工作人员解释说,村委会根本不具备证明房屋属性以及用地合法手续的资格,这些证明都是无效的,消费者购买二手房,特别是所谓村民的自建房屋时,一定要到当地房管和建设部门进行查询,搞清楚房屋性质和相关的手续情况,这样才能避免麻烦。小郭表示,当初为了图便宜,贸然买下这套没有任何手续的违法建筑,非常后悔,目前,小郭和房屋卖家正在就退房一事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