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天喝啤酒有什么好处 哪个牌子啤酒比较好喝

    炎热的夏天,约上三五个知己小聚一下,然后一起大口大口地畅饮啤酒是一件多爽的事情,当然还少不了一盘麻辣小龙虾。大家知道吗?在夏天适当喝啤酒还有好处哦!那么大家想不想知道夏天喝啤酒有什么好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顺便谈谈哪个牌子啤酒比较好喝?

    啤酒品牌排行榜
    啤酒品牌排行榜

    夏天最爽的事情莫过于喝上一口冰镇的啤酒,因为啤酒是很多人在夏天最喜欢的解暑又解渴饮料。然而经过多项研究还发现,常喝啤酒有多种保健作用,尤其适合在闷热的夏天里,那么夏天喝啤酒有什么好处呢?请看看以下夏天喝啤酒的8大好处。

    夏天喝啤酒的好处

    1、适量饮用啤酒的人比滴酒不沾者罹患心脏病的危险降低42%。2、每天适度喝啤酒(1-2杯),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明显降低。3、每天喝一瓶啤酒可使肾结石发病率降低40%。研究人员表示,啤酒具有利尿作用,有助于保持肾脏健康。4、每天喝1杯啤酒可增加抗氧化活性,预防白内障。

    5、在做大脑益智训练题前喝点啤酒,有助提高测试成绩。6、1瓶啤酒的补水作用比等量的矿泉水更有效。因为啤酒中含有更多的糖和盐类营养,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钾和B族维生素。7、适量饮用啤酒的人罹患高血压的几率低。8、每天喝一两杯啤酒可以提高免疫力,抗击感染。

    对于哪个牌子啤酒比较好喝?在市面上最好喝、最受欢迎、也是最常见的啤酒品牌分别是,珠江啤酒、青岛啤酒、燕京啤酒、百威啤酒、雪花啤酒、哈尔滨啤酒等等品牌,当然除了那几个比较知名的品牌之外,还有不少世界著名的啤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