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情侣扎堆领证 领结婚证要多少钱

    昨天是每年仅有一次的中国传统七夕节,自古以来,中国七夕就是代表着爱情的日子,通常每年这个时候,会迎来大批情侣登记结婚,或是办婚礼,今年,七夕情侣扎堆领证又一次成为了热点话题,不过现在领结婚证要多少钱呀?

    情侣在七夕节领结婚证
    情侣在七夕节领结婚证

    2018年8月17日,七夕情人节当天,一大早上,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婚姻登记处大厅里,早已迎来了大批量等待办理业务的情侣,他们在婚姻登记处等待领取结婚证,很多情侣一晚上都没睡,一是因为激动,二是因为早早地4点多就开始前往登记处等待了。

    截止七夕节当天下午16:30,济南市内五个区一共有670对新人成功领取了属于他们的“红本本”。历下区151对、历城区169对、天桥区108对、市中区145对、槐荫区97对。七夕情侣扎堆领证其实越来越普遍,只是2018年领结婚证要多少钱呢?收费标准会有什么变化吗?

    领取结婚证怎么收费
    领取结婚证怎么收费

    现今时代,我国各省市地区已经陆续停止了收取婚姻登记证书的工本费,也就是说,结婚证那本“红本本”是免费的,不过现在提倡婚前检查,一些地区婚前检查大约是100元左右,但有很多地区还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