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运会开幕式在即 亚运会门票最贵一张高达2400元

    四年一届的亚运会马上就要到了,据悉此次亚运会将会在雅加达举办,这也是第十八届亚运会。如今,亚运会开幕式在即了,被爆出多个场馆仍然在紧张安装设施当中,这也是一场牵动人心的比赛。

    亚运会门票怎么购买
    亚运会门票怎么购买

    亚运会开幕式在即,相信这也是大家期待,毕竟这也是四年一届的比赛,不过比赛第二,友谊才是第一,举办比赛也能增进多国感情的途径。现在亚运会开幕式在即,部分门票也是十分紧张,据悉最贵一张高达2400元,你想要去看亚运会吗?

    本届亚运会开幕式将在印尼历史最为悠久、最为著名的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举行。这个球场于1960年开始兴建,1962年首次启用,曾经承办过1962年亚运会,可以容纳10万人。但是为了承办2007年亚洲杯,考虑到安全因素,球场经历了重建,并将座位数量降至不到9万人。

    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的门票价格在75万盾(约合人民币354元)到500万盾(约合人民币2361元)不等,闭幕式的门票从45万盾(约合人民币212元)到200万盾(约合人民币944元)不等。

    印尼组委会的官员林绵坤表示,相较于其他类似综合传统体育赛事,雅加达亚运会的开幕式门票十分“实惠”。现在门票已经售出将近80%,随着开幕式的临近,他们相信将会有更多人购买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