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麻辣烫店要多少钱 在路边卖麻辣烫有多少利润

    说起在生活中会吃到的美味小吃,麻辣烫应该就算是其中一种吧!有时候甚至一家麻辣烫店都挤满了人,生意很是火爆,这就让一些有商业头脑的人想抓住这个商机好好赚一笔了。不过,要想赚取利益之前,可得先要有所付出,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在问开麻辣烫店要多少钱的原因之一了。

    卖麻辣烫有不低的利润
    卖麻辣烫有不低的利润

    因为只有知道开麻辣烫店要多少钱后,你才能判断自己是否有资本可以进行这项目的投资,要是一开始都不够钱开店,那更别谈赚钱了,你说对吧?一般来说,开一家麻辣烫店,要考虑铺面、设备等各方面情况,每一方面对应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开店卖麻辣烫需要一定成本
    开店卖麻辣烫需要一定成本

    不过,麻辣烫规模灵活,甚至是夜市摊位、手推车都可以开业经营。所以在店面租赁费用上,根据规模大小和店面位置而各有不同。如果是想做成中高档的店铺,2-10万元都有可能。有了铺面后,还需要考虑装修问题。

    有些铺子租下来只需要简单装修即可,有些则需要装防水、天然气等,同时如果是想做成中高端的店铺,那花费自然会更多一些,一般的店铺轻装花费在2万元左右。铺面装修后,再说开麻辣烫店要多少钱,那还不离不开要购买设备的费用。

    麻辣烫的设备主要有:烫菜桶、展示冷冻柜、蒸饭柜或者电饭煲、冷藏柜、消毒柜、收银系统等,含收银系统的话,全套设备大概在1.5万元左右。除开店铺开销,还有购买原材料、料包等所需的资金,大概预留5000元左右即可。

    所以,总的分析来看开麻辣烫店要多少钱的话,最低5万块就可以了,若是选择在路边摆摊,则还少去了店面租金。实际上,在街边摆摊卖麻辣烫的利润也不低,有说法称每100元营业额最少有55元的利润。当然,有特色的麻辣烫才会受消费者喜爱,大家都喜欢买,那利润才高。所以,要想开麻辣烫店,记得先去进行市场调查,选好地址,备好材料、技术,那开成功了,就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