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西梅多少钱一斤 吃西梅时需要注意什么

    西梅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水果之一,众周所知,西梅是是一种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而且适当吃西梅是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益的。那么,你知道2018西梅多少钱一斤吗?

    西梅的禁忌有哪些
    西梅的禁忌有哪些

    其实现在好多人都有吃过西梅的,超市或者是水果档都有西梅,西梅是具有增加胃动力、补充维生素等等功效的。特别是对老人,吃西梅可以帮助补充铁、锌、钾,强身健骨。但是2018西梅多少钱一斤?我们来看看吃西梅时需要注意什么?

    2018西梅多少钱一斤?西梅分为进口西梅,或是国产西梅。进口的西梅价格为50元以上,国产的西梅价格为10-30元一斤。进口的西梅得经过长时间的运输等,因此算是比较稀有,自然价格高点。国产西梅主要产自新疆,价格算是稍微低一点。不同地区价格不同,建议大家还是到当地市场去详细了解。

    吃西梅注意事项

    1.西梅成熟后含有大量的糖分,因此,很受细菌和昆虫的喜爱,品质较好的西梅都需要一定量的农药保护,所以吃西梅之前一定要充分浸泡清洗。2.我国的西梅多为美国进口货,由于路途遥远,长期运输会导致西梅出现一些腐败变质,因此,购买时一定要仔细挑选,有损伤的西梅不适合食用,这类水果菌类滋生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