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新加坡旅游攻略 新加坡有什么值得买的

    新加坡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很多人都想要去这个四季差别很小的地方去旅游一番,而且在新加坡繁荣、保洁的民风是很有特色的,不过想要去新加坡的话肯定要对其有所了解才行,在2018新加坡旅游攻略中如何呢?

    新加坡旅游好玩吗
    新加坡旅游好玩吗

    新加坡是亚洲最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新加坡在城市保洁方面效果显著,故亦有“花园城市”之美称。这个面积小的国家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因为全年气候温暖,特别适合旅游。干净整洁又充满都市气息,每年都吸引无数的游客。

    新加坡旅游怎么样

    在2018新加坡旅游攻略中从景点、美食、交通、游玩路线、消费等方面都是要知道的。景点大家可以去鱼尾狮像公园,新加坡当地著名地标,来到必合影打卡;滨海湾花园,夜晚灯光秀魔幻璀璨,闪耀动人;还有新加坡环球影城、S.E.A.海洋馆、夜间野生动物园、新加坡摩天观景轮、乌节路、克拉码头等等。

    去新加坡买什么
    去新加坡买什么

    美食的话克拉克码头吃黑椒蟹、牛车水吃海南鸡饭,小印度的咖喱鱼头、当地特色甜点和小吃是非常不错的,游玩的路线大家可以自由选择,例如新加坡+民丹岛、新加坡+马来西亚新山等。去到每个地方购物是少不了的,在消费上新加坡有什么值得买的呢?新加坡是世界著名的购物天堂,购物自然是重要一环。

    其实前面提到了乌节路,这里的品牌从高端奢侈品到平价品一应俱全,是非常完美的剁手天堂。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以买SK-II护肤品,新加坡胡姬花是很多游客们都喜爱的,常会出现在新加坡购物必买清单上,PandanCake斑兰蛋糕也是可以买的,另外实用的小物件可以买降噪耳机和耳塞、眼罩、U型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