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屏游戏手机首选 荣耀Note 10体验爽爆想要吗

    你喜欢玩游戏吗?其实现在不少人都是非常喜欢玩游戏的,但是玩游戏也是需要购买一部游戏手机了,毕竟游戏手机才是最好的。然而现在,大屏游戏手机首选有哪些呢?或许只有荣耀Note 10,荣耀Note 10显示屏尺寸高达6.95英寸。

    荣耀Note10怎么样
    荣耀Note10怎么样

    游戏手机真的很多,但是有的游戏手机在玩游戏的时候也并不是很好。但是现在有一款全新的游戏手机推荐,那就是荣耀Note 10了,近期这款手机在网上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款大屏游戏手机首选成为新一代游戏手机了。

    荣耀Note 10搭载旗舰级的麒麟970AI芯片,具备全新的“THENINE”液冷技术,机身内部增加了热管散热,让荣耀Note 10始终冷酷到底。由此也为荣耀Note 10带来了液冷双Turbo加速黑科技,成为唯一一款既支持GPUTurbo也支持CPUTurbo加速技术的荣耀手机,游戏体验再攀巅峰。

    作为手游玩家,荣耀Note 10是你不可多得的一款旗舰机。它内置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能够带来极长的续航时间,连续玩《王者荣耀》6.5小时无压力!同时,荣耀Note 10支持5V/4.5A超级快充,充电10分钟,即可看2小时大片,从0电量充满仅需100分钟,让你能够快速投入战斗,与战友共度无限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