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可以主动申请提额吗 想提升花呗额度要怎么做?

    大家对支付宝花呗都不陌生,花呗开通后会有额度给你消费的,现在好多人都喜欢用花呗先消费后还款消费方式,但是有不少人吐槽花呗额度低。那么,花呗可以主动申请提额吗?这应该是不少人最关心的问题。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大家总有一种错觉,认为芝麻信用分越高,花呗额度就越高。所以很多人在抱怨为什么芝麻分都700多了还不给提额度?其实,芝麻分只是花呗额度的参考条件之一,但并不完全成正比。花呗额度还会参考账户活跃度,使用行为,账户安全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随着大家的使用,系统会不定期的对花呗以及支付宝账户的综合使用情况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的不同,可能会自动提升额度。

    相信大家都知道蚂蚁花呗出现后,大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特别是一些剁手族,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还支付分期付款,受到不少人青睐。但是现在有人问花呗可以主动申请提额吗?通过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吧!下面我们来看看想提升花呗额度要怎么做?

    想提升花呗额度要怎么做?我们建议可以尝试增加账户的活跃度,保持好的信用记录,从而增加花呗额度提升的可能性。另外,蚂蚁金服客服中心也会不定期推出花呗额度提升的相关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花呗的提额最主要的方式还是需要用户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只要好好使用花呗,经营好个人的信用额度提升其实并不是非常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