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稻城亚丁在哪里 去一次稻城需要多少钱

    我们都喜欢去不同的地方旅游,体验和感受不同的风景文化,其中稻城应该是大多数人都听说过的地方了,那么稻城亚丁在哪里呢?据说去稻城亚丁看五色海是很游客非去不可的,那么去一次稻城需要多少钱也是要知道的。

    稻城亚丁怎么样

    稻城,也被称作稻城亚丁。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东南与凉山州木里县接壤,西邻乡城县并与云南省中甸县毗邻,北连理塘县。稻城—亚丁因其独特而原始的自然环境、美丽风景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景点分为稻城和亚丁两部分,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等景观。

    稻城旅游如何
    稻城旅游如何

    并且稻城,一个只听名字就能让人感觉到温暖和金黄色彩的地方。这是一片称为被时光遗忘的净土,从两三百米的平原到四五千米的高原,从四季如春的花城到昼夜温差二三十度的稻城。

    亚丁三座神山蜚声藏区,神山圣湖集于一体,除了它巍峨壮观和周围奇绝的自然风光,还有着神秘的宗教文化,是藏区的一处圣地,前来朝觐者络绎不绝。稻城亚丁高原特有的纯净和圣洁,可以让世界上所有的光彩都黯然失色。

    知道了稻城亚丁在哪里,那么想要去的花费具体是怎么样也是要知道的,作为一生必去之景点的稻城,3000块钱是足够的了,7至11月,是稻城最美的季节,层林尽染,海子竞蓝,天空苍翠而幽深,但各方面也价格不菲。国庆期间,亚丁景区内的民宿都要2000元左右一晚。如果自驾游,花费大概要5000至7000元,不过具体的费用还是要根据游玩的时间和人数来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