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楼市新政出台 这4种情形不纳入商务公寓限售范围

    2018年整个中国的楼市都频频出台新政,截至今年8月份,2018全新的深圳楼市新政出台了,这次新政是继7月31日发布的“731新政”之后,昨天又发布的最新细则,规定这4种情形不纳入商务公寓限售范围。

    7月31日,深圳市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调控的“731新政”,昨天,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又出台深圳楼市新政细则,名为《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府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通知》,通知中规定了多项执行要求细则,其中有4类情形不纳入商务公寓限售范围,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圳房地产新政细则
    深圳房地产新政细则

    通知要求,2018年7月31日(含7月31日)已取得进展的这4种情形不纳入商务公寓限售范围,它们分别是:(含)2018年7月31日前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批准(含规划修改或者调整情形)的,批准的更新单元规划中确定的商务公寓。

    还有(含)2018年7月31日前更新单元规划未获批准但已经市规划国土主管部门或者区政府(含新区管理机构)审议通过并完成公示或者正在公示的,公示的更新单元规划中确定的商务公寓;(含)2018年7月31日前已取得市、区政府用地批复的征地返还地;(含)2018年7月31日前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实施方案已完成审批的。

    深圳2018楼市最新消息
    深圳2018楼市最新消息

    2018年深圳楼市新政出台的要求,记住这4种情形不纳入商务公寓限售范围,另外,个人的购房限售时间也将会被写进房产证之中,企业限购房屋的规定时间是2018年7月31日,在这之后,非自然人购买商品住房的,将不予办理转移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