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电池存缺陷 特斯拉车辆存在隐患会危及司机生命

    特斯拉丑闻事件再次被爆出,其实一直都有特斯拉的消息传出来。然而现在,特斯拉面临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因为前工程师爆料特斯拉电池存缺陷,甚至严重到会危及司机生命安全,为何特斯拉汽车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特斯拉汽车怎么样
    特斯拉汽车怎么样

    特斯拉汽车相信都是不少人最喜欢的,特斯拉的汽车一直都是以环保为主题,所以在安全隐患上面也是可以放心的。但是现在不行了,因为特斯拉电池存缺陷,特斯拉售出的部分产品存在缺陷,实在令人震惊!

    特斯拉前工程师MartinTripp正在推特上发布内部电子邮件、照片和车辆识别号码,他说这是特斯拉电池厂生产中存在缺陷的证据,特斯拉销售的电动车不合格,可能会让司机的生命面临风险。Tripp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特斯拉的“超级工厂”采取了简单而危险的制造方法,而马斯克对此直接了解,但未进行干预。MartinTripp表示这些都是证据,表明特斯拉电池工厂的生产存在缺陷,以及特斯拉销售的产品并不完美,可能会危及司机的生命。

    他在推特上公布了一组车辆识别码,是那些搭载的电池组含有已损坏电池元器件的车辆,这些电池根本就不应该安装到车辆上。此外,特瑞普还发布了一些照片,证明特斯拉在露天停车场和卡车上储存垃圾或废料,工厂里有大量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