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火车票预售期是几天 火车票可以改签几次

    随着人们出行越来越便利,乘坐火车出行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方式,每到一些节假日的时候,出行的人数增多,火车票也会很难抢,所以知道火车票预售期的话会更好地买到票,那2018火车票预售期是几天呢?如果行程有变需要退票或者改签的话,火车票可以改签几次?

    火车票可以提前多久买
    火车票可以提前多久买

    现在可以买票的软件是有很多的,所以不用到售票窗口,手机上有订票软件就可以直接订票了,当然要知道2018火车票预售期是几天,在高峰期的时候,第一时间抢票是很充足的,网上订火车票的规定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火车票预售期

    据了解自2016年12月30日(车票票面日期)之后,全国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互联网、手机、电话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为28天。旅客可以在车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车次于中途站上车,但未乘区间的票价不退。在网上购票的,在中途站上车时,请于开车前按规定换取纸质车票进站、乘车。

    火车票怎么改签
    火车票怎么改签

    铁道部提供了火车票改签的业务,但是很多旅客并不清楚火车票可以改签几次,其实,普通列车火车票改签须在开车前办理,如遇特殊情况,须持相关证明并经站长同意在开车后2小时内办理。所需改签到的日期的车次的车票必须已经发售,且必须还有剩余票额,在12306网上购票或在火车站购票等,一张火车票只可以改签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