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奶粉最安全 最新奶粉排行榜10强

    自从三鹿奶粉事件后,很多家长始终忘不了那一刻、那一幕幕惨状,所以在问及什么奶粉最安全的时候,他们一定仍旧带着忐忑的心情,这就是三鹿奶粉带给国内奶粉市场的影响,而最新奶粉排行榜10强都是谁呢?

    奶粉什么牌子最好
    奶粉什么牌子最好

    在奶粉的安全问题方面,消费者在选购时,比任何时候都要谨慎了很多,奶粉在要求极具营养价值的同时,更要保障其安全性,又安全,营养价值又高的奶粉,那么什么奶粉最安全,在市场上谁说了算?

    惠氏奶粉,已是一个百年的老品牌,在这百年来,它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所取得的重大科学创新成果,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婴幼儿提供了安全且值得信赖的营养奶粉产品,若真要说什么奶粉最安全?惠氏当属第一名,那么这2018最安全最新奶粉排行榜10强都有谁?

    1、惠氏奶粉;2、美赞臣奶粉;3、美素佳儿奶粉;4、雅培奶粉;5、多美滋奶粉;6、诺优能奶粉;7、雀巢母婴奶粉;8、爱他美奶粉;9、飞鹤奶粉;10、特福芬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