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煊赫门真假判断方法 微商卖的煊赫门烟是真的吗

    对于烟民来说,要想抽得一口好烟,那么得学会买对烟才行,特别是现在市场上偷偷卖的假烟又多,稍微不小心,可能就白花钱买到假货了。比如南京煊赫门就因口感好而受到不少消费者的热捧,进而在市场上得以热销。卖得快了,就引得一些不法商家为赚钱售假烟了。基于这种情况,很多人都很好奇有没有一些小方法可以用来判断煊赫门真假的?

    煊赫门香烟受消费者热捧
    煊赫门香烟受消费者热捧

    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因为真货假不了,假货也没法变成真,不同的东西,肯定就有所差异,通过这些差异,就可以看出煊赫门真假了。比如看正面龙须及大写英文字母阴影部分,真烟大写英文字母阴影部分为点状布纹,金线圆润。而假烟大写英文字母阴影部分为断线状布纹。

    香烟通过正规渠道买好
    香烟通过正规渠道买好

    再如看正面右上角位置,真烟狮子图标清晰,字体无毛刺。假烟右上角狮子图标模糊不清,字体有毛刺。还有看条盒颜色,真烟为淡蓝色,颜色柔和纯正。假烟为浅蓝色,视觉上颜色不是自然色。

    然后看条盒图标,真烟“南京”二字字体端正清晰,龙须印刷图案无重叠,龙身金线为凸版,条盒金边无毛刺。假烟“南京”二字字体向左微倾,龙须有叠痕错层,龙身颜色为褐红色、金线为凹版,条盒金边有毛刺。

    再者看条盒两端,真烟龙身有金线,封口整齐,龙尾英文字母端有钢印。假烟龙身无金线,整体图案模糊,颜色为暗褐色,封口有褶皱。以上这些便是部分人在快速判断煊赫门真假时会看的地方了,大家可以以此为参考去研究下。

    自己摸索几番,想必下一次买的时候,应该也可以大概的对煊赫门真假进行一定的判断了。不会辨别煊赫门真假的朋友,则更需要注意选购的渠道,像一些微商会表示可以提供比市场价便宜一半的煊赫门香烟,这种多数就是假的了,买烟还是要选择去那些有正规烟草售卖资质的门店比较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