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驴被咬受惊踢奥迪 奥迪车被踢坏修理十万费用谁承担?

    近日,一辆奥迪在路上行驶当中,被途径的驴踢坏了奥迪车,造成了奥迪车A8损失惨重,据悉修理费用也需要十万元左右的,驴被咬受惊踢奥迪此事件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因为这件事情不知道谁负责,也还没有确定责任人。

    奥迪被驴踢坏损失惨重
    奥迪被驴踢坏损失惨重

    驴被咬受惊踢奥迪事件刷爆了朋友圈,纷纷转发驴被咬受惊踢奥迪事件新闻。其实,有目击者称是因为奥迪车鸣喇叭才会导致狗咬驴,然后驴被咬了才会踢坏奥迪车的,高达十万的修理费用莫非是车主一人承担吗?究竟此事怎么解决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目击者称:一辆驴拖着的车停在路边,车上装满了梨,当时驴车的主人正在卖梨,一辆奥迪A8因路堵塞就按喇叭提醒路人注意安全,及时避让。正巧按喇叭的同时惊吓到了路过的一条法国斗士犬,突然法斗一口咬到了驴唇上,随后钻到了绿的身子下,咬着驴不撒嘴,最后还是狗主人用棍子给敲打出来的,由于驴被咬着所以在挣脱的过程中把奥迪A8给撞了,造成奥迪车尾部左侧的保险杠和尾灯损坏严重,已经完全变形,4S店工作人员修理费大约在10万员左右;

    当场有市民反映,咬驴的法斗犬已经是惯犯了,已经不是第一次咬驴了,在第一次咬驴的时候赔了500块钱,可以表明这并不是一条让人省心的法斗,也是让主人操碎了心啊!目前交警正在处理,至于赔偿事宜还在沟通中,关于这起逗比事故网友也是议论纷纷,说是驴的责任、说是狗的责任、还说是A8的责任。谁的责任也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值得大家讨论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