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元阿胶2秒变小米 顾客声称买阿胶却使出这招

    在滋补品界中,阿胶的高价值及高售价可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所以要是有阿胶可以拿,肯定有很多人争着要了。可现实生活中,是没有这种“免费拿”的美事的。没有得免费拿,有些动了歪心思的人就会想到偷了,比如在近日,山东一药店店员就遇到一件不如意的事情了,因为她一个转身,店里的3000元阿胶2秒变小米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女子进店用小米换走阿胶
    女子进店用小米换走阿胶

    据了解,最近在山东青岛,一家药店如往常一般开门迎客,在这过程中,有一名女子就进到店里,跟店员说自己要买阿胶送人,听到顾客这样说了,作为店员,马上就去给这位女子拿阿胶,并且为这名女子选了比较好看的袋子来装阿胶。

    顾客趁店员不注意调包阿胶
    顾客趁店员不注意调包阿胶

    一系列操作完成后,该女子以要挪车为由走出药店,最后是“一去不复返”。而当店员进行整理时,才发现刚才拿的阿胶变成小米了。查看监控记录,店员才发现店里3000元阿胶2秒变小米皆是因为刚才那位女子的“鬼手”操作。

    从监控录像可以看到,那名声称要买阿胶的女子,在趁着店员转身去拿阿胶袋的空档,迅速出手把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小米跟真正的阿胶进行了调包,店员因为被柜台挡着视线,所以并没有发现这名女子的所作所为。

    看着这3000元阿胶2秒变小米,店员感到难过,其表示这阿胶就相当于自己的工资了,希望该女子可以将其还回去。不得不说,这样的行为真是令人感到吃惊,不买还偷,这是很违背道德良心的。不过,这也提醒各大商家,在为顾客提供服务时,遇到形迹可疑的人,也别忘了看好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