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新车车险多少钱 怎么买比较划算?

    现如今很多人都买得起车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很受欢迎。买车之后少不了的是购买保险,那么10万新车车险多少钱呢?买保险是对于车主还有汽车的一种保障,所以车险怎么买比较划算?

    车险需要多少钱
    车险需要多少钱

    车险一般由三部分组成:交强险、车船税和商业保险。交强险和车船税基本是固定的了,不同保险公司的报价也是一样的。不过,汽车保险各种各样,要是有关汽车上的保险都买下,细算下来还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10万新车购买车险

    车险对于汽车来说,是一层保护伞,每一辆汽车都必须购买保险,这是法律规定的。买一辆10万左右的车,保险费用与其购买的保险种类、车辆座位数、车辆用途(家用、商用)、保险公司优惠活动等有关。交强险一年需要950元,第三者责任险(50万保额)的费用在1600元左右,还有其它的险种价格有差异,具体的保费情况要以保险公司实际收费为准。

    至于车险怎么买比较划算?买既划算又有保障的车险,首先一定要购买交强险,是合法上路的必要险种;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的补充险;车损险,保障自我的险种;司机乘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以上的保险就是新车险的必备险或者说是基本险,费用的话依车而定,一般在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