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 通过3种办法能解决

    贷款买楼或者贷款买车,现在都已经成为一种最为常用的购买方式,众所周知,贷款需要提供的资料包括了银行流水,要是没有银行流水做证明,就算收入再高也是无法完成贷款。那么要是实在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呢?大家可以通过3种办法能解决。

    银行流水是什么
    银行流水是什么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贷款经验,然而都知道银行流水是贷款的重要判断指标之一,不管是网贷还是申请信用卡,都需要提供你提供银行流水的。那么要是碰到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呢?

    银行流水是针对银行某个活期账户,这个账户可以是个人的,也可以是企业的对公账户,可以是银行卡,也可以是存折,其进出账款的账单,就是银行流水。银行流水分为工资流水,自存流水和转账流水。工资流水就是你上班公司每个月固定时间公司打给你的工资,自存流水是你的本金存取,转账流水是你的账户和一些其他账户之间的转进转出流水。

    没有银行流水的贷款方式

    1、已婚人士可提供配偶的流水。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配偶的流水,只要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另外,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的,但是由于各银行政策不同,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2、用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可以用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同时也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这么做,具体还是要多咨询几家银行。

    3、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你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完全可以提供你的基金或保单票据,这些也是可以的!

    银行流水作为贷款的重要参考资料,对贷款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正是因为银行流水的重要性,很多银行流水不多的朋友就开始动起了造假流水的念头。但要知道造假被发现,100%拒绝贷款是分分钟的事情,而且会进入贷款机构的黑名单,以后想在这个贷款机构或跟该贷款机构有关联的地方申请贷款,将会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