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纸尿片哪个牌子最好 强烈推荐这几款纸尿片牌子

    大家都知道纸尿裤对每个宝宝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纸尿片是宝宝每天都要用到的,所以一款质量好的纸尿片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现在不少人问纸尿片哪个牌子最好呢?

    推荐口碑最好的纸尿片牌子
    推荐口碑最好的纸尿片牌子

    对于大部分妈妈来说,宝宝的健康舒适大于一切,所以现在好多人都会选择大品牌的纸尿片,大品牌的纸尿片至少有质量保证。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纸尿片牌子有很多,那么纸尿片哪个牌子最好呢?下面小编强烈推荐这几款纸尿片牌子。

    2018纸尿片牌子排行榜

    1、好奇:好奇纸尿片透气性强、吸收量大,薄薄一片能使宝宝感受超凡的轻松干爽。让小PP免受尿尿和臭臭的刺激,不会擦伤宝宝皮肤。不少网友都说好奇纸尿片的透气性不错,吸水性好,厚薄合适,很柔软,很好用,很干爽,宝宝一夜都睡得很好。

    2、帮宝适:帮宝适纸尿片是老牌子,使用起来比较安全放心,性价比高,它的吸水性和透气性比较好;纸质较柔软,不会伤到宝宝嫩嫩的皮肤。

    3、妈咪宝贝:妈咪宝贝纸尿片性价比高,吸收力强,内部干爽,宝宝穿了不显胖,卡通图案宝宝也很喜欢,还分男女宝宝,很贴心。此外,妈咪宝贝同号的尺寸偏大,较胖的宝宝用很好。

    4、雀氏:雀氏纸尿片,针对不同宝宝的需求,可以分为自然婴儿纸尿片、晴朗婴儿纸尿片、超薄透气婴儿三个系列。妈妈们普遍感觉雀氏的纸尿片价位比较适中,很好用,很干爽,但是容易侧漏和后漏,不适宜晚上使用。

    5、花王:花王纸尿片采用全面棉柔外层,加倍柔软,更透气;瞬间吸水超薄层,吸收更迅速,表层干爽不回渗;天然呵护层,表层的每根纤维都添加天然植物精华,对预防及抑制尿布疹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