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万斤鸡蛋流成河 一万多斤鸡蛋价值4万余元

    最近发生在山西大同绕城高速公路8公里处的一次侧翻事故,引来广大民众的关注,这次侧翻事故导致上万斤鸡蛋流成河,鸡蛋的蛋液直接覆盖了高速路几百平方米,据悉,这一万多斤鸡蛋价值4万余元。

    据报道显示,当时是8月11日晚间20点左右,驾驶员李某驾驶着一辆轻型货车,在行驶至山西大同绕城高速公路8公里的地方,由于货车轮胎脱落而引发了这次货车侧翻事故,当时李某感觉车身向右倾斜,连忙向左急打方向校正,却直接导致车身向左侧翻在路面。

    价值4万元的鸡蛋全破损
    价值4万元的鸡蛋全破损

    这次侧翻,直接导致货车上的上万斤鸡蛋流成河,蛋液覆盖了周围路面大约200平方米,两条行车道和应急车道都被黏滑的蛋液所覆盖,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交警只好立即通知封闭临近的收费站入口。一直到8月12日0时30分,路面的蛋液才终于被清理干净,只是上万斤鸡蛋全部破损了。

    据李某介绍,火车上的一万多斤鸡蛋价值4万余元人民币,由于鸡蛋无一幸免“生还”,所以事故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也高达40000多元,幸好无人员伤亡。交警提醒,一定要做好车辆的日常保养工作,并且养成出车前进行检查的好习惯。这次损失4万,恐怕下次损失的就是人命了,还望各位驾驶员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