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200余箱假德芙销往20余省市 七夕还敢买德芙吗

    七夕情人节就要到,这个时间鲜花和巧克力都是最好卖的,其中巧克力品牌中,德芙巧克力是最受欢迎的,但是今年的七夕情人节你买的德芙可能是假的,因为有5200余箱假德芙销往20余省市,那么在七夕还敢买德芙吗?

    怎么判断德芙巧克力
    怎么判断德芙巧克力

    七夕情人节,相信很多人都会买上一盒巧克力来送女友,但是最近,浙江嘉兴警方现场查获大批量假冒糖果,涉及到多个品牌,其中一个就是德芙巧克力,从中引出了一条制假售假的黑暗利益链条,现在居然有5200余箱假德芙销往20余省市,赶快看看你买的巧克力有是真是假!

    据悉,今年1月,浙江嘉兴警方接到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的报案,该公司表示某规格的德芙巧克力市场批发价基本维持在800元/箱左右,但某网店的销售价格为600元/箱,存在巨大价差。经公司确认此网店销售的德芙巧克力系假冒其公司产品。此外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同时还向警方提供了涉案网店的相关信息。

    依据此消息警方便开展调查搜索,查出位于福建晋江,生产假冒德芙及绿箭口香糖的制假源头窝点。犯罪团伙从制假原料到制作磨具到包装塑封再到出售,有一整套制假售假的犯罪链条。涉案金额达2800万元。

    嫌疑人戴某生产假冒德芙巧克力共计5200余箱,该假冒巧克力分别销往浙江,安徽等全国二十余个省市。据警方调查的犯罪嫌疑人的交易记录显示,这些仿冒的德芙巧克力,根据假货的口感和质量优劣按不同价格销售,号称假货的“包装纸和硬度要跟正版差不多”,甚至可以根据购买方需求任意标注生产日期。

    该批假冒糖果采用廉价原料,制造环境脏乱差,完全不符合食品生产安全标准,且生产人员无经营食品加工资质。11名犯罪嫌疑人均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单身狗自己买巧克力都已经够可怜了,现在还可能买到的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