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海鲜吸引吃货 新鲜好吃价格十分便宜

    相信有很多人去过朝鲜旅游,朝鲜水果非常的贵,但是,海鲜却出奇的便宜。因此,朝鲜海鲜吸引吃货们,不仅新鲜好吃,而且,价格十分便宜。据悉,朝鲜的海鲜价格相当于我国海鲜的一半。

    朝鲜海鲜价格便宜得离谱
    朝鲜海鲜价格便宜得离谱

    去朝鲜旅游的朋友那必定不少吃海鲜,为什么呢?因为朝鲜的海鲜非常便宜,比国内的海鲜便宜一半,重要的是几乎全是野生的,味道非常鲜美。近日,有日媒称朝鲜海鲜吸引吃货们,吃货纷纷表示新鲜好吃,便宜得离谱!

    日媒称,中朝两国在观光领域的合作正在得到强化。在中国东北部的吉林省珲春市,已经出现了前往朝鲜品尝海鲜的一日游产品。

    据日本《朝日新闻》8月11日报道,8月2日,记者到访了与朝鲜相望的珲春口岸,大批在对岸的朝鲜罗先市结束了一日游的中国游客正在入关。

    一位吉林本地的男性游客与4位家人同行,他告诉记者,这一趟吃了很多大螃蟹和虾,算上酒水才300元人民币,而且又新鲜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