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好 2018七夕节送花攻略

    眼下时间是越来越接近七夕节了,不知道各位朋友礼物准备好了没呢?对于一些在挑选礼物方面有着纠结症的人来说,或许想来想去都想不出有什么礼物可买的。那就选择最为传统的方式——送鲜花。在七夕节送花,应景、讨喜,不容易出错。那么,一般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好呢?

    七夕情人节送红玫瑰
    七夕情人节送红玫瑰

    说到送花,很多人都会想到玫瑰花,送红玫瑰确实也是一种好选择,它鲜艳的红给人一种喜庆、好事降临的感觉,而且玫瑰代表爱情,是情侣之间炽热情意的体现,七夕送大红玫瑰是绝对不会错的。送不同数量的玫瑰花还有不同寓意,如9朵红玫瑰,代表着对爱情的永久的拥有。11朵红玫瑰代表着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人。99朵红玫瑰代表着天长地久的爱恋。999朵红玫瑰代表着天长地久,爱无止休。

    七夕节可选择送鲜花
    七夕节可选择送鲜花

    除了玫瑰花外,还能说出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好吗?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还可以考虑送郁金香。说起郁金香,想必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风车之国”荷兰,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和经济支柱。不仅如此,郁金香以其美丽、华贵、庄严的形象同样也是匈牙利、土耳其、伊朗等国的国花。它的美丽也吸引了年轻的情侣们,使郁金香成为七夕情人节送花行列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接着还有百合花,在西方世界,百合的由来有个凄美的故事:传说夏娃和亚当受到蛇的诱惑吃下禁果,因而被逐出伊甸园。夏娃悔恨之余不禁流下悲伤的泪珠,泪水落地后即化成洁白芬芳的百合花。而在中国,百合亦历来以其清新淡雅的形象为人们所喜爱,同时它寓意“百年好合”。所以说,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好?这种饱含美好祝福的花就可以选择了。

    再不然还可以考虑送薰衣草,薰衣草是一种馥郁的紫蓝色的小花,这种生于法国普鲁旺的花,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样具有浪漫的情怀。其花语是“等待爱情的来临”,如果大家想在七夕节委婉告白,送薰衣草就很合适。

    还有蝴蝶兰,这种花形似彩蝶,花姿优美动人,极富装饰性。蝴蝶兰代表恋人之间真挚的爱,是新娘捧花中的重要花材。在情人节那天送上一束蝴蝶兰表达自己的心意,也是不错的选择。所以了解到这里,你不会再不知道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好了吧!

    但在这里给大家的一个实用送花攻略就是,送花最好要先了解对方喜欢什么样的花,或者根据对方的性格去挑选。不过,也要注意对方是否会对花粉过敏,或者有没有对某种花有不好记忆等,不然弄巧成拙就有点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