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转入余额宝额度受限 余额转入余额宝限额多少

    支付宝是大众普遍都在使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由于支付宝不时会推出些小优惠,所以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情况也自然越来越多,加上余额宝中又可以存钱赚收益,但似乎余额转入余额宝额度受限,余额转入余额宝限额多少呢?

    余额宝转入额度有限制
    余额宝转入额度有限制

    据资料介绍得知,之所以支付宝中的余额转入余额宝额度受限,是为了保持余额宝的稳健运行,同时也能维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并且更好地服务于大众投资者,所以自2017年12月8日起,余额转入余额宝额度受限了。

    前段时间,大部分用户想必都有发现一个新情况,那就是将支付宝中的余额转入余额宝的时候,已经显示当日申购总量已经被领完了,这是因为,从2018年2月1日起,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会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设置为每天早上9点起发售,如果申购时间太晚,可能会因为余额宝当日总量已满而无法申购成功。

    余额宝转入限额额度
    余额宝转入限额额度

    至于现在余额转入余额宝限额多少呢?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每日申购总额调整为2万元,个人交易账户持有总额度仍为10万元。如果设置了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那么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的日限额则是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