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可以托运酒吗 飞机托运酒要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乘坐飞机的要求很严格,随身携带的物品都绝对要经过严格缜密的检查,甚至有些物品可托运,而有些不可托运,如果想要从出发地带酒坐飞机,不知道飞机可以托运酒吗?如果可以,那么飞机托运酒要多少钱?

    飞机上能托运酒水吗
    飞机上能托运酒水吗

    很多物品被禁止随身携带,但有些可以托运,比如一些食品类的产品,大豆油、蜂蜜、大酱等液态食品,虽然禁止随身携带,但是可以办理托运前往目的地。一些体温计、老式血压计则禁止随身携带,也禁止托运,那么飞机可以托运酒吗?

    根据规定,酒水是禁止随身携带的,不过它可以办理托运,托运酒水时需要标识全面清晰、零售外包装完好,而且每个容器体积不得超过5L酒精度在24°至70°之间,但是千万注意了,散装白酒既不可以随身携带,也不可以办理托运,那么飞机托运酒要多少钱?

    飞机托运怎么收费
    飞机托运怎么收费

    飞机托运酒水的价格和行李其实没差别,如果是国内航班,一公斤一般按照经济舱票价的1.5%来计算,但是托运的物品不可以超过50公斤,如果想要为酒水购买保险,大概要花费20块钱,当然保险的购买并非是强制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