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情人节是哪天 七夕送给男友什么礼物

    七夕情人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据说,是一年一度牛郎与织女在鹊桥来相会的日子,一年当中也只有当天牛郎与织女能够相会,这么甜蜜浪漫的节日是几号呢?有些还不知道2018年七夕情人节是哪天。

    七夕送男朋友礼物排行榜
    七夕送男朋友礼物排行榜

    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也就是说七夕节,而七夕节的来历是和牛郎织女的故事有关。七夕情人节对人们就有着特别的意义,很多人会在七夕节当天送礼物给自己喜欢的人,那么,2018年七夕情人节是哪天呢?

    差不多每年的七夕情人节都在8月份,2018年七夕节时间是8月17日,星期五,而农历是七月初七。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是哪天,我们已经知道了。那么,你知道七夕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七夕男友礼物推荐

    男士休闲手表。七夕是爱情的节日,自然可以送有爱情元素的手表。手表也是提升男士形象的装饰品,本身就是男生喜欢感兴趣的东西,七夕送给男友更是代表“我永远跟你走下去”。

    男士钛钢情侣手链。男人也需要装饰打扮,一条好的手链可以给一个人增加很多亮点,送男士钛钢手链,可以根据定制男友的名字及生日,非常个性流行的七夕礼物。

    打火机。如果另一半抽烟的的话,送他个打火机,显然是个不错的想法。女人送男人打火机表示她对男人的理解和宽容。在有的国家,不管另一半吸不吸烟,送打火机有着点燃“爱情之火”的说法,还有一种意思是非你不嫁,代表一生的承诺。一个女孩送男孩打火机,就表示要和他一生一世的意思。

    男女同心锁情侣手链。手牵手,一起走。这款手链里是愿望,是心意,总是倔强被偏爱的女孩子们可以用这种隐晦的方式告诉他你的心意哦。

    定制纯皮腰带。皮带是日常商务人士必备,送皮带可以让男朋友送到的时候都想起你。可以选择送他一条能定制刻字的腰带吧,送皮带代表着你想拴住他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