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 买别的电影票最后出票结果亮了

    在近段时间里,总可以听到有不少人在讨论一部剧,那就是《爱情公寓》了,大家对其第五部的期待是很高的,但在此之前,其于近段时间推出的电影版却引发了不少争议。比如有网友就指出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了,这不禁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是什么让网友质疑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的呢?

    有网友质疑爱情公寓偷票房
    有网友质疑爱情公寓偷票房

    据了解,在8月10日,《爱情公寓》电影版就正式上映了,上映后便成为当下热议的影片,不仅因为该影片在上映前就已因版权问题、抄袭等声音而陷入舆论,上映后还因影片实际剧情与此前的宣发方向存在较大差异引发争议。

    而在8月11日,不少影迷就在微博上发布照片称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了。据网友反映,自己在购买电影票时选择的是正在上映的《一出好戏》,但出票时却发现,票面打印出来的是《爱情公寓》的电影票。

    值得一提的是,买了别的电影票,最后出票结果都显示为《爱情公寓》的这种情况并非个例,多位网友均表示遇到相同的情况,而且不只是购买《一出好戏》电影票变为《爱情公寓》,还有的观众购买的是《巨齿鲨》的电影票,但出票后票面也显示为《爱情公寓》。

    除了电影票在购买和出票环节出现的影片名称不一样外,还有的网友反映自己遇到了手写票。据相关图片显示,该观众在塔尔巴哈台影剧院购买了两张《一出好戏》的电影票,但却是手写票,原票面打印的是《爱情公寓》。当然,所谓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一事,都是一些网友的自我猜测,真实情况如何,我们是不得而知的。

    只能说,这部剧的电影版确实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但这里面信息的真假,作为旁观者的多数人,说实话,单是靠听说,也是难以辨别的。那么,大家在买别的电影票时,也有遇到过这种出票后显示为《爱情公寓》的情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