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曝光外挂 使用外挂软件会让乘客的车费翻倍

    如今好多人出行首选交通工具就是滴滴了,因为现在滴滴实在是太方便了,只要在手机上按一按滴滴车就会上门接你了。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滴滴司机曝光外挂,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滴滴车使用外挂车费翻倍
    滴滴车使用外挂车费翻倍

    想必大家都知道自从滴滴出现后,现在滴滴车已经成为了市民出行的交通工具了。但是现在,有滴滴司机曝光外挂,据悉,使用外挂软件会让乘客的车费翻倍,而且外挂软件可以让原本40多元的路费“翻倍”,变成100多元。所以现在小编提醒各位乘客,坐滴滴车要小心了。

    近日,据报道一位良心发现的滴滴快车司机向记者曝光了“外挂”增加实际费用的过程。这款“外挂”软件能让打车费用翻倍:叫车前App显示为8元,到达目的地后则变成了16.09元。据悉,这位滴滴司机叫王先生,原本做着手机生意。一次有一位向他购买手机的滴滴司机向他介绍了滴滴“外挂”软件,称用这款软件跑滴滴快车,“月入两三万元”。这位司机还向王先生进行了演示,成功让原本40多元的路费“翻倍”,变成100多元。

    此后王先生转行注册滴滴快车并购买了装有“外挂”的手机。他表示,不使用“外挂”的话,一天只能赚300多元;在使用“外挂”的情况下,每天可赚七八百元。他表示,觉得赚这样的钱良心过不去,一段时间后就选择了放弃,不再使用该外挂软件。王先生介绍,这款软件不能自行下载安装,而是需要在苹果手机指定版本上越狱,由于App开发者直接安装到手机上,每个2000元左右。此外,这款软件也难以自行购买,要有人介绍到特定的群里。

    报道提醒,这款软件在工作的时候,司机的滴滴出行App会不断提示在改变线路,车辆的位置会在滴滴出行App上“乱飞”,乘客只要稍加注意就能发现。王先生提醒,这种情况下若司机的导航是正常的,则表明他在用的不是另一部手机的导航,这时可以让司机操作导航看其在是否使用滴滴的导航便可辨别。

    这款软件可以实现抢任何指定地点的单,主要针对去机场的或长距离乘客,以及不熟悉道路的外地人和习惯夜间在车上睡觉的人。对于这种“外挂”,滴滴出行方面也表示已经监控到这样的作弊行为,并已上线了反作弊策略,以识别这类司机,一旦确认立即封号并会进行罚款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