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了解还款到账时间避免出现逾期

    如今微信的使用功能是越来越丰富了,不管在消费付款、资金转账,还是还信用卡上都受到用户们一致的好评。尤其是在对信用卡还款上深受关注,那么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下面一起了解还款到账时间避免出现逾期。

    使用微信还信用卡方式
    使用微信还信用卡方式

    信用卡的使用是越来越普遍,但是很多人在信用卡还款上似乎有点粗心大意,造成了不必要的逾期情况,所以大家在信用卡还款方式上也是要注意的。现在很多持有信用卡的朋友,都选择微信来还款,那么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呢?奉上各大银行微信信用卡还款到账时间表。

    微信还信用卡到账时间表

    一、兴业银行、宁波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广州银行、长沙银行、顺德农商行、北京农商行、大连银行、包商银行、浙江泰隆银行、江西银行、华夏银行随时还款:实时到账。

    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00:00至22:00还款:30分钟到账;22:00至24:00还款:次日到账。

    三、建设银行02:00至18:00还款:2小时到账;18:00至24:00还款:次日到账;00:00至02:00还款:当天到账。

    四、中国银行00:00至01:00还款:当天到账;01:00至21:00还款:30分钟到账;21:00至24:00还款:次日到账。

    五、汉口银行、南京银行、江苏银行、杭州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广州农商银行、锦州银行、西安银行、东莞农商银行、南粤银行、江南农商银行、无锡农商银行、浙商银行、宁夏银行、恒丰银行、温州银行、郑州银行、吴江农商银行、东亚银行00:00至01:00还款:当天到账;01:00至22:00还款:30分钟到账;22:00至24:00还款:次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