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俄罗斯免签 2018年去白俄罗斯必游之地

    去国外旅游免签证,不仅少去了很多办理签证的麻烦,还能省下一笔办签证的钱,这样,在旅游的预算中不就又可以多出一笔钱了吗?这算盘打得够精准吧?现在去白俄罗斯免签了,2018年去白俄罗斯必游之地怎能错过了呢?

    白俄罗斯旅游免签证
    白俄罗斯旅游免签证

    白俄罗斯共和国简称白俄罗斯,大家可要记住了哦,白俄罗斯和俄罗斯它可不是同一个国家,而是是二个独立的主权国家,白俄罗斯位于欧洲东部平原,是一个内陆国家,而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所以别再傻傻分不清啦!

    中国与白俄罗斯免签证之日便是8月10日,中国和白俄罗斯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生效之日。既然现在去白俄罗斯免签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说来就来,那么2018年去白俄罗斯必游之地都有哪些呀?

    1、眼泪岛;2、圣徒西蒙和海伦教堂;3、明斯克胜利广场;4、明斯克市政厅;5、圣灵大教堂;6、白俄罗斯国家安全局总部;7、圣玛丽大教堂;8、圣三一丘;9、布列斯特要塞;10、圣彼得和圣保罗大教堂;11、铁路技术博物馆;12、米尔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