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俄罗斯入境免签 白俄罗斯旅游的好去处有哪些

    旅游本身就是一件令人心旷神怡的事情,而如果能够免签出国旅行,那无疑更是一件莫大的喜讯,即日起,白俄罗斯入境免签将对中国公民施行,白俄罗斯旅游的好去处有哪些?

    白俄罗斯入境免签
    白俄罗斯入境免签

    白俄罗斯入境免签,这个喜讯就这么悄然来临,听闻此讯,是不是感觉整个人顿时豁然开朗起来了?根据俄罗斯相关媒体报道,就在前天,9月25日于明斯克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宣布,白俄罗斯将对中国公民施行免签入境的政策协议,中国公民可根据自身拥有的护照类型享受3-30天的停留时间,最长可停留30天,这么长的停留时间简直就是中国游客的福利啊。

    据悉,白俄罗斯入境免签,白俄罗斯对中国公民施行的是有条件免签政策,也就是不同的护照类型将可享受的停留时间是不同的,比如中国公民如果是持有申根签证,在白俄罗斯最多可停留3天,也就是施行3天免签入境政策;

    白俄罗斯旅游
    白俄罗斯旅游

    而如果是持有公务护照的中国公民则可以享受长达30天的免签入境,那么对于持有普通护照也就是相当于旅游护照的公民,将可享受5天的停留时间,不过值得期待的是,白俄罗斯方面也正在协商有关于放宽因私护照免签入境的举措。

    白俄罗斯入境免签,这是令这个爱旅游的国家心潮澎湃的一件事情,国庆中秋小长假即将要来啦,还不快快看看白俄罗斯旅游的好去处有哪些?

    1.明斯克胜利广场;2.米尔城堡;3.Uspensky Cathedral;4.圣灵大教堂;5. 圣弗朗西斯哈维尔大教堂;6. Kirovskiy Bridge;7.明斯克市政厅;8.海关没收物资博物馆;9.眼泪岛;10.斯大林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