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公寓首日票房破3亿 但口碑票房两极分化

    昨天晚上有个朋友发圈抱怨,说是整个朋友圈都在看爱情公寓的电影版,爱情公寓电影自昨天上映后,相信很多观众都迫不及待第一时间去买了电影票,据报道称,爱情公寓首日票房破3亿,但口碑票房两极分化是怎么回事呢?

    电影版爱情公寓票房
    电影版爱情公寓票房

    很多朋友在昨天看完爱情公寓电影后,对电影的评价似乎都不是很高,但还是很愿意为其买单,毕竟那可是大家的青春啊!爱情公寓首日票房破3亿,截至8月11日下午16:03,爱情公寓电影版上映2日的票房已将破4亿元大关,累计票房3.99亿元。

    很多吃瓜观众也很好奇,电影爱情公寓首日票房破3亿,不知能否在上映2天后突破5亿?这虽然还是个未知数,但也并非没有可能哦!上映到目前为止,票房成绩还算可观,但口碑票房两极分化,豆瓣评分低至2.6分,这又是为什么?

    爱情公寓电影口碑怎样
    爱情公寓电影口碑怎样

    原以为讲述的是一个不同青年男女在同一幢公寓里发生的系列趣味故事,但在不久后,网上也开始出现了“爱情公寓盗墓片”的说法,对此,很多观众也认为,像是看了一场假版爱情公寓,甚至有传言称《爱情公寓》大电影只是在消费观众、卖弄情怀。

    同时还有网友爆料,据说这部电影原名叫《新次元冒险家》,是制作方高格公司与南派三叔名下的南派泛娱合作的冒险玄幻题材电影。但随后导演韦正也发长文讲述,他表示“《爱情公寓》本来就是一路皮下来的。这是《爱情公寓》史上最大的一个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