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睫毛哪个牌子好 假睫毛怎么贴自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妹纸都希望自己的眼睫毛纤长又浓密,但并非人人都有这样的条件,就算是使用睫毛膏也起不到很好的效果,所以这个时候假睫毛就可以帮到大家了,不仅可以拥有浓密的睫毛,而且还能制造出大眼睛的效果。那么假睫毛哪个牌子好呢?假睫毛的贴法也是很重要的,这样的话假睫毛怎么贴自然?

    什么品牌的假睫毛好
    什么品牌的假睫毛好

    假睫毛的出现,给一些爱美的妹纸们想拥有大眼睛的创造了奇迹,现在假睫毛都成为了睫毛少的妹纸必备的单品。所以很多妹纸在出去约会或逛街化妆时都会用到假睫毛,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那么假睫毛哪个牌子好呢?今天小编推荐几款好用的假睫毛,看看适不适合你。好顺便教一下大家假睫毛怎么贴自然的方法。

    假睫毛品牌介绍

    1、谜尚:谜尚品牌成立于2000年,在假睫毛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韩国化妆品代表品牌,如今公司拥有护肤、彩妆、特殊功能化妆品及工具等共500余种多样化的产品,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创新,致力于打造出最具有特点的产品给消费者。

    如何挑选假睫毛
    如何挑选假睫毛

    2、娥佩兰:娥佩兰品牌成立于1947年,在假睫毛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颇具竞争力的品牌,成立以来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在产品的生产上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旗下的产品以性价比高、安全性高、过敏率特别低享誉海内外。

    3、雅蔻:雅蔻这个品牌在市场上是一家发展相当迅速的企业,创立以来公司不断的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在产品原材料的选择上是相当的精细,旗下的假睫毛采用最天然的原材料制作而成,在产品的品质上是相当值得信赖的一个品牌。

    4、玫珂菲:玫珂菲品牌成立于1984年,在行业中是一家专业的影视彩妆品牌,如今公司的产业线涵盖了防晒、遮瑕、修容等领域,并且公司的产品拥有最完整的产品系列、多样的产品材质、丰富的色彩选择,旗下的产品也成为了很多专业人士首选品牌。

    5、奇士美:奇士美品牌成立于1966年,是一家致力于采用天然原料制成的彩妆保养品品牌,在产品的生产上公司不断的精益求精,并且对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会进行最严格的质量检验,旗下的产品也以优异的质量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假睫毛的贴法

    1、要挑适合自己的睫毛:要知道睫毛也分各种各样类型的,你贴着特别夸张或贴的特别难看是因为没选对,比如明明你是单眼皮却要贴根根分明纤长的,或者你是圆眼睛却喜欢浓密厚重款。所以请一定牢记:丹凤眼适合眼尾加重型,大眼睛适合根根分明纤长款,单眼皮适合厚重交叉型。

    2、用睫毛膏把真假睫毛粘合:当然为了让睫毛看起来更自然,用真睫毛和假睫毛交叠黏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在贴上假睫毛之后用睫毛膏上刷你的真睫毛,让颜色附着在睫毛上这样看起来更自然。

    3、最好用自然款手工睫毛:当然睫毛的材质也相当相当重要,手工睫毛通常会更柔软更逼真一些,再有就是通常透明梗的睫毛会比棉线梗的睫毛更好贴一些,如果你是单眼皮或内双透明梗也能把你的双眼皮顶出来。

    4、记得上下睫毛唿应:不要以为刷上上睫毛就完事了,因为这样会让你整个眼睛看起来严重比例失调,刷好上睫毛之后记得下睫毛也要一并唿应,如果你本身睫毛条件不是那么好的话可以试试睫毛增长液或者贴簇状假睫毛(一定贴在下睫毛根部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