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将在9月份发布 苹果9新机多少钱?

    近段时间一直都是苹果9的最新消息,毕竟距离苹果上市时间也不多了,据悉苹果9将会是双卡双待,是不是真的呢?其实如今有消息传出iPhone 9将在9月份发布,或许是真的了,你是不是很想知道苹果9的价格呢?

    苹果9手机怎么样
    苹果9手机怎么样

    今天早上,有外媒再次曝光iPhone 9的消息,外媒表示,iPhone 9就是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 X,其具有类似iPhone X的外观,会采用LCD屏幕,这是为了降低成本。同时,iPhone 9还会带来单摄像头,并没有无线充电,这些都是为了售价而进行的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9虽然在一些地方有了妥协,但在性能上,其并不会妥协。据悉,iPhone 9将搭载苹果A12处理器,同时与iOS12进行配合,将带来更加流畅稳定的体验。最后,就是iPhone 9的售价了。据悉,iPhone 9将取代iPhone 8,给大家带来良心的售价,起售价5000元左右。

    iPhone 9将在9月份发布,这个消息你知道吗?或许这个消息大家都已经一早知道了,毕竟苹果也是世界品牌,很多人都想要购买苹果9这款新手机,因为配置方面都是最强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