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购望远镜 1000元左右的望远镜推荐

    望远镜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一些高端的望远镜是很受欢迎的。在我们生活中望远镜对于每个户外爱好者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工具,可是想要买望远镜的话也要知道如何选购望远镜,市面上不同价格和牌子的都有很多,那1000元左右的望远镜推荐有哪些呢?

    望远镜价格多少
    望远镜价格多少

    望远镜是一种利用透镜或反射镜以及其他光学器件观测遥远物体的光学仪器。利用通过透镜的光线折射或光线被凹镜反射使之进入小孔并会聚成像,再经过一个放大目镜而被看到。双筒望远镜作为一种无法从外观,只能从清晰度上进行感性体验的产品,所以在选择时非常难选择。

    望远镜什么样的好

    要说如何选购望远镜?那看你要买什么类型的了,市场上有五花八门的双筒望远镜,它们的外观、大小、价格和用途各不相同,有的用于观赏风景、体育比赛和文艺演出,有的用于观察鸟类和其他动物,有的用来进行定点监视(如森林、电业、公安部门等),也有人用来欣赏夜空中神奇美丽的天体。挑选望远镜,千万不迷信广告或者指标,请用眼睛去比较和选择。

    拿到一款望远镜,你最应该关系的是其光学参数,因为对于选购望远镜来说,光学参数决定使用舒适度。倍率(宜介乎于8倍至10倍),口径(宜介乎28mm至42mm),视野(愈大愈好),还有色彩保真度(愈自然愈好),德国蔡司望远镜、美国博士能望远镜与奥地利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望远镜是很不错的。

    在1000元左右的望远镜推荐中可以买国产品牌,经济实惠,性价比高。比如西光,胜途,朗峰,裕众,立可达,博冠等,这些都是知名度很高的国产品牌。购买双筒望远镜,可以买到一台比较好的,买单筒望远镜,可以试试冠博的一些基础型号,口径在100m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