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下架单价超15万二手房源 停售原因是什么?

    买房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头等大事,买新房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二手房源的市场也很火热,在深圳的朋友或者是想要在深圳买房的朋友肯定都想知道深圳的房价如何了,但是近日这深圳下架单价超15万二手房源,下架的原因是什么呢?

    深圳下架二手房源

    8月9日上午,网上有消息传出“一夜之间,深圳链家网全部下架超过15万一平米的二手房源,单价超过15万的,将不能再网上挂盘销售”。这被外界解读为深圳房地产调控对二手房价格直接干预打响的第一枪。有记者第一时间检索链家app发现,其上所呈现的二手房源单价均为15万元以下,香蜜湖、后海、深圳湾等区域原先单价超过15万元的楼盘均不在显示有在售房源。深圳市规土委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深圳二手房价格多少
    深圳二手房价格多少

    不过其他几家中介APP上,单价15万元以上的二手房源仍然在售。深圳中原房产相关人士称,并未收到相关下架通知,若出台相关政策会马上按要求下架。包括中原找房、房天下在内,均可在其APP上搜到单价超过15万元的二手房在售,主要集中于深圳湾、后海等区域。其中不乏有楼盘在售价格超过20万元/平方米。

    对于深圳下架单价超15万二手房源,链家方面回应称,关于今天上午链家网深圳部分房源下架的情况,经核实是系统升级造成,与网上不实传言无关。现正通过技术手段将系统自动下架的房源重新上架。所以在二手房源停售原因明了之后,链家APP上,单价超15万元的房源已悄然上线,其中南山区深圳湾的3套在售房源显示单价超15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