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机票退票手续费怎么收费

    预订好的机票仍旧可以办理改签或是退票,这是常有的事,只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罢了,但因临时改变行程,退票也是不可避免的,只是不知道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呀?机票退票手续费怎么收费的?

    机票退票收费规定
    机票退票收费规定

    今年以来,“退改签费用畸高”的问题一直饱受争议,所以消费者们对于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这个问题一直是个模糊的概念,有些时候,高额的退票手续费令人咋舌,自2018年6月份对15家互联网机票销售平台及航空公司进行约谈后,其承诺机票退改签不加收费用。

    不加收费用不等于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那么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一般来说,机票退票扣取的手续费没有固定金额,都是根据机票价格来决定的,这就要看机票退票的收费标准了,机票退票手续费怎么收费?

    根据退票规定,飞机起飞前24小时前退票,收取的退票费不超过10%,起飞前22以内2小时以前,退票费收取10%,起飞前的2个小时以内,退票费收取20%,所以,机票退票的时间越接近起飞时间,退票要扣取的手续费就越高,其他的收费规定还需以航空公司退票明细表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