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为什么这么贵 车厘子一天最多吃多少

    你知道“车厘子”吗?车厘子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受到很多人喜爱。与樱桃十分相似,车厘子酸中带甜,在水果市场上非常畅销,但是,车厘子的价格昂贵,因此,很多人都问车厘子为什么这么贵。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

    车厘子作为进口的水果,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自然它的价格不会便宜。车厘子有着缓解眼睛疲劳、养颜美容等功效,很多人把车厘子叫做是樱桃,因为,车厘子和樱桃非常相似,但是,厘子的价格比樱桃的价格贵,那么,车厘子为什么这么贵呢?

    原因一:首先是进口,目前售卖的车厘子主要来自智利和新西兰,大部分靠海运到广州,再陆运到武汉销售,运费就不便宜;原因二:由于车厘子一年才产一次,种植成本较高。

    原因三:凡吃过国内樱桃和国外进口樱桃的人,普遍觉得国外进口的个头更大、口感更好,当然价格也更高。现在我们已经了解车厘子为什么这么贵的原因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车厘子一天最多吃多少吧!

    车厘子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但是,中医上讲,车厘子属于大热的食物,吃的太多时会容易上火。一般每天吃10个左右就比较合适了。

    当然这与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有些人即使成盘论斤吃车厘子也没什么不适,而另外一些人可能会有得腹胀、腹部不适等消化道症状。此外,车厘子核仁含氰甙,水解后产生氢氰酸,有较大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