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X什么时候上市 黄章透露将在九月正式发布

    昨天,大家期待已久的黄章真旗舰手机魅族16正式发布了,在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新机,分别是魅族16和魅族16Plus,都搭载了重磅回归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不管是颜值还价格都得到一致的好评。但是这次却没有看到魅族16X的出现,那么魅族16X什么时候上市呢?黄章透露将在九月正式发布。

    魅族16X售价曝光
    魅族16X售价曝光

    早很早之前,魅族将要推出一款搭载骁龙710的新款手机,根据最新消息,这款传闻已久的魅族首款骁龙710手机命名为魅族16X,这款定位在中端手机,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一下,那么魅族16X什么时候上市呢?黄章在社区论坛回复表示,魅族首款骁龙710手机命名为魅族16X将于下月(九月)正式发布,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

    在此前,黄章则曾经爆料称魅族16X与魅族16外观会有少许差异,也会搭载屏下指纹技术,但和魅族X8相比则有较大的不同。

    根据业内消息人士最新披露的说法,魅族16X是首款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魅族手机,机身材质与玻璃材质的魅族16不同,再次回归到金属材质机身,并且会更轻薄一些,手感也会更加的出色。魅族16X可以看作是魅族16的低配版,处理器由骁龙845降为骁龙710,机身材质由玻璃变为金属,其它方面则相差不大,售价也会更便宜,预计在2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