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公寓回应退票 爱情公寓退票真相曝光

    你喜欢看电影吗?其实好多人在空闲的时候都去看电影的,但是,相信大家都知道在8月10日《爱情公寓》将会上映。然而现在,爱情公寓竟出现了退票风波,爱情公寓回应退票,如今爱情公寓退票真相曝光了。

    爱情公寓退票不实
    爱情公寓退票不实

    《爱情公寓》即将上映了,喜欢去看《爱情公寓》的朋友都前提买了票。但是现在爱情公寓遭到了退票的情况,随后爱情公寓回应退票称退票比例完全符合正常市场规律,是故意被抹黑的。现在请主管部门严查严惩。

    8月8日下午,一张微信截图在圈内流传,根据截图内容,即将于8月10日上映的电影《爱情公寓》似乎重现五一档《后来的我们》的退票潮:“现在已发现《爱情公寓》大量退票情况,院线已关闭万达电影APP线上退票功能,目前线上因系统维护暂不支持退票。”对此,《爱情公寓》片方于当日晚发表声明,称“退票潮”传言系故意抹黑,并表示将报主管部门加以严惩。

    关于此次关闭退票通道是否与《爱情公寓》有关,万达影城APP的客服只表示,他们接到的消息是此次关闭退票通道是因为系统升级,今晚七点正式关闭了退票通道。客服还表示一般系统升级可以在几个小时到一天内完成,有可能会在明天就开放退票通道。这位客服还透露,上一次系统升级发生在昨天,但并没有关闭退票通道,此前万达也没有关闭过退票通道,甚至《后来的我们》退票风波时也未关闭过。

    在淘票票、猫眼等第三方购票平台上,金逸影城、CGV影城、UME影城、卢米埃影城等均不支持退票,但这一政策不仅针对《爱情公寓》,其他电影也不可以退票。而美嘉影城等仍然提供《爱情公寓》的“限时改限时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