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癌神药被紧急叫停 重金抢购的保命药竟是假药

    很多天价抗癌药被当成患者的保命药,自抗癌药降关税以来,各种抗药神药便成了大家伙的热门话题,近日在东莞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因其使得抗癌神药被紧急叫停,叫停的真相却是,患者重金抢购的保命药竟是假药!

    紧急叫停抗癌救命药
    紧急叫停抗癌救命药

    东莞厚街的贲女士得知老家的哥哥得了胰腺癌,在其动完手术后,医生建议继续观察,防止癌症复发。贲女士在东莞开始为哥哥四处求药,听说厚街一家名为“紫杉醇抗癌研发中心”的商店后,立即前往了解情况,在店主的强烈宣传下,贲女士花1万元购买了紫杉醇的多款产品。

    贲女士把这保命药寄送给哥哥后,还叮嘱一定要按要求服用,最终不但没有效果,反而使哥哥的病情更加严重了起来。贲女士重金抢购的保命药竟是假药,对此她非常气愤,在要求店家退款被拒绝的情况下,对该店发起了投诉举报。很快,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检查,发现药品虽标注了功效、用法用量,但未标注药品批准文号,现场也无法出示药品的批准文件。

    假抗癌药服用后病情加重
    假抗癌药服用后病情加重

    此后,店主黄某涉嫌犯罪,已被送至东莞市公安局处理。厚街食药监分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如果有购买到紫杉醇产品的患者请停止服用,现在整个东莞的这种抗癌神药被紧急叫停,更重要的是,这种假药已销往全国多地,希望各地市民注意。